天生纠结神经大条,爱文字爱拍照爱跳舞爱音乐,经常有睡意

苏维苏维苏维。

深夜偶然很矫情的想起写些文字,却不知从何开始写起。

十一黄金周,朋友圈在晒出游照的时候,我已经连续上了五天班,休息日陪着老妈逛街吃饭看电影,时间就这般悄然逝去。在上班神游时闪过那段青春岁月,仿佛发生在昨日却已是尘封很久很久,想起天台的仙人掌杜鹃花,以及那棵白玉兰树,那时的天多么蓝那时的晚霞多么的美。想起五剑客一起的时光,想起在沐彬的日子,高考完的那一天的傍晚的心情。

总觉得自从奶奶离开之后,许多事情已经截然不同,也许是因为成长,内心在拒绝,但依旧有很多事情逼于无奈去接受,毕竟是时候该长大了,二十三,尴尬的年纪。

和脆脆一起住之后,似乎自己也改变了许多,在难过的时候会想一会就好还得做小太阳呢。

我只是,又在怀念以前了。

CGC,那天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,醒来之后脑子还萦绕其中。我们绕过一条长长的街道,长满了树藤,你特别坚定的牵着我的手,一直走到了最后。可是,醒来发现我其实很是缺乏安全感,我只是在欺骗自己,因为我一点都不懂你,不懂你的心思不懂你想法不懂你的世界。我也不懂我自己,如果是我自己在坚持,我没有那个信心与勇气,怕你又一次又一次的GO AWAY。

呵呵,不想了。该睡了!!!!

2016-10-04
 
评论
© 苏维 | Powered by LOFTER